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校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预告|B站大神教你如何制作Vlog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量:


继短视频之后,一种名为“Vlog"的新的视频形式呈现在公众面前。作为展示生活和表达意见的一种方式,Vlog的时代似乎悄然来临。那么,如何才能拍出一期好的Vlog?怎样运用各种电影中的剪辑技巧为你的Vlog增光添彩?后期剪辑又该如何调整画面?5月29日下午四点半,来良乡校区研究生教学楼221教室,B站大神教你如何制作Vlog!

03.png

    自媒体影视飓风创始人,毕业于英国肯特大学电影系,RED认证讲师,主要专注于制作影视/科技方面的高质量内容,目前全网粉丝为96万。18年为B站,守望先锋联赛,英雄联盟,OPPO等品牌拍摄了商业广告以及Vlog相关内容合作。

05.png

微信图片_20190528201542.png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