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校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媒体学院

大类主修专业确认方案(试行)

发布日期:2020-05-12   点击量:

根据2019年学校招生计划规定,媒体学院按照新闻传播学大类招生分为新闻学和广播电视学两个专业方向,进校以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主修专业确认工作。

一、确认工作内容

根据招生规模、学校分专业和学生申报情况组织新闻学和广播电视学的分流程序和具体工作,制定专业辅导计划和确定各专业的培养规模,编制2019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计划。

二、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1.学院组织本科生主修专业的工作方案与实施计划的制定工作,并与新闻学与广播电视学专业负责人组织专业辅导。

2.学院在学生填写申请表之前组织新闻学和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对2019级本科生进行专业选择辅导。

3.2019级本科生按照自愿申请确认新闻学或广播电视学为主修专业的原则,于2020年5月底前向学院提出申请。

4.2020年主修专业接收的学生计划数一般不低于8人。

5.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批,本学期末完成相关大类招生主修专业的确认工作,具体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

三、申请提交方式

请申请确认大类主修专业的同学于2020年5月30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39793693@qq.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申请大类主修专业+姓名。

联系人 :王淼老师,疫情期间如遇问题可以通过微信等方式联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媒体学院

2020年5月12日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