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校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媒体学院2018级本科生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交换的推荐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量: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媒体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签署的学科共建协议的相关要求,我院将推荐4名2018级优秀本科生赴该院进行交换,现制定推荐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交换生推荐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开展交换生推荐的具体工作。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媒体学院2018级本科生。

2、学生应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品行端正;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学生应具备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胜任学业。

3、主修专业必修课(全校公共必修课+学院必修课+专业必修课)第1至3学期的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4(含)。

4、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学校处分或学院处分)。

三、综合测评指标构成说明

学习成绩(80%)+科研能力(15%)+社会实践活动(5%)。

四、学院内部申请程序

1、材料准备

请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媒体学院本科生2020年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交换申请表》。申请表、成绩单(仅限全校公共必修课+学院必修课+专业必修课)和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郑锦诚老师邮箱 yyya_2010@126.com。

2、材料提交日期:6月6日下午16:30之前。

媒体学院

2020年6月1日

新闻公告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